Photobucket

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深深的感觸, 好命女人的定義!?


好命的定義, 是依人而定..並沒有對或不對...上周和大學室友聚餐, 聊到擇偶條件..., 她認為要家世好, 背景好, 學歷好, 才是好... 也許她從小的教育觀念就是這樣灌輸他的, 也有人認為家裡多金, 就是好.. , 不管對方家人怎麼看待她, 男友媽媽冷言冷語也沒關係, 只要男朋友多金就是好.,我覺得, 每個人認定的好或不好, 是看個人, 並沒有對或不對,但人都是有一好就沒2好, 都會有缺點... 如果有錢但又摳門, 不願意為你付出, 好嘛!?家境好, 但對方家人不認同你, 冷言冷語的,都被看不起, 這樣好嘛!?再者, 家境好,但是不會想只會靠家裡, 這樣哪裡好!?另外, 學歷比你高, 但理念,想法不同, 在一起也很辛苦的吶 ..有回和姐姐聊天, 深深被她的一段話給感動了...她是這麼說著: " 我現在都覺得, 只有遇到了什麼困難, 你姐夫在我就什麼都不怕了, 就算是他出差, 我也覺得只要他一回來, 問題都能夠解決, 什麼都不用擔心...." 當她跟我說著這段話時, 我看的出並不是炫耀, 而是流露出一種很自然的表情, 平鋪的敘述著..., 我也很為她感到開心, 因為她是真的找到天命真子, 真的幸福了...今天和株株聊天時, 我也把這段話和她分享, 並不是有錢, 多金, 家世好才能帶來這樣的安全感, 我們2個都深深的感動, 這才是真的 好。命。女。人啊...

No comments: